无料红茶

拜托了

【士海】融为一体

是箱庭ntxl的冷笑话漫才/听完的修卡都成为了虚无


士:士です。


海:海東です。


士:各位都很精神,不错。


海:是你太过颓废了。


士:如果大家都能融为一体就好了。


海:怎么个融为一体法?


士:变成无机物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修卡:……


海:这么说来,士(tsukasa),津傘(tsukasa),那么士的本质不就是一片薄薄的无机物吗(点烟)。


士:也好,这样就能成为自然的一部分了(借火)。


(两人同时吸了一口烟)


海:听起来不是一无是处,起码能在雨天派上用场。


士:可是伞怎么给自己挡雨。


海:也对。


士:真可惜啊。


海:没办法。


(两人又同时吸了口烟)


士:有人叫我吗?


海:怎么了?


士:导播说漫才现场不能吸烟。


海:哦。


(两人再一次吸了口烟)


修卡:……


士:好恶心。


海:为什么?


士:修卡都挤在这里,人太多了。


海:那怎么办?


士:塞回母亲的肚子里吧(无慈悲)。


修卡:咿……(轻轻)


海:但是修卡是人造出来的。


士:那就让实验室的人互相蚕食,直到最后一个人吞下所有的生命,变成永恒不变的神话母题为止。


海:不战斗就无法生存下去。


士:就算战斗也无法生存下去。


海:啊,观众都哭了。


士:对不起。


海:果然是这样。


士:什么?


海:有士的地方就是错误的世界。


士:就算我是津傘?


海:你太不正常了。怎么想都不正常。


士:口说无凭。


海:你做的味噌汤完全就是清水,厨房罐子里的盐已经硬化成白色硬块,还过期了半年,这样真的好吗?


士:まぁ、どう塩(しお)もないね。


海:桌上的糖果已经融化成品红色的黏浆了,一不小心碰到时,皮肤就会变得又干又痒,这样真的好吗?


士:お菓子(かし)いと思わないけどね。


海:哪怕是现在,你也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,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如此脆弱不堪,这样真的好吗?


士:こんな靱性(じんせい)は嫌だね、やっぱり。


海:……


士:怎么不说了。


海:能不要ね来ね去的,好恶心。


士:ね怎么办。


海:…………


海:我无法和你这种人正常沟通。好绝望。


士:绝望就是你的终点。


海:害。


修卡:………………


(两人的烟同时抽完了)


士:别岔开话题,我们不是在说融合降临的事吗。


海:是融为一体吧。


士:好像是。


海:真的要这么做吗?那你就真的变成破坏者了。


士:你不希望我成为反派?


海:……我只是为此感到透心凉的绝望而已。如果一切都归为虚无的话,我就再也找不到正确的世界了。


士:虚无不正确吗。


海:我不知道。


海:但虚渊玄一定是错误的。


士:虚淵玄、为什么。


海:虚淵玄、为什么。


士:等下,不是应该指责钟弘亚树才对吗。


海:也对,毕竟箱庭是她写的。


海:但是辱骂作者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。


士:为什么?


海:你不知道吗?钟弘亚树=井上亚树子。


士:井上先生的千金……吗。


海:就是这样,根据前辈们血的教训来看,如果我们也得罪了井上家的人,说不定就会死无葬身之地吧。


士:比如?


海:(沉默)


修卡:(全员石化)


士:大概明白了。


海:你懂我意思?


士:我懂你意思。


士:——我可以忍受。


海:你脑子真的没问题吗?


士:我很清醒。


海:那可是(消音)。


士:我知道,但只要能摧毁一个人,那也足够了。


海:(激寒)


修卡:咿———(露出了兴奋而作呕的表情)


海:我不想救你了,反正会川先生会站在我这边的。


士:是台下那位带着海参过来的男士吗。


海:没错。


士:也对,毕竟他负责了另一个你登场的部分,还教你偷窃和做饭,是比箱庭亲爹还要慈爱的存在吧……


海:就是这样。他会引导我走向正确的世界。


士:祝福你,海东。


海:啧。


士:在那个世界里,一定也会有很多银杏树吧。


海:无妨,起码是个无怨无悔的结局。


士:但是台下的观众又哭了。


海:都是这个家伙的错(指着士)。


士:对不起。


海:就算道歉也无济于事,士。


士:五面無砂井。


海:别说暴走族语。


士:海东,我也绝望了。


海:你怎么就绝望了。


士:哪怕爆破东映,我的愿望也不能实现。


海:毕竟那可是犯罪啊。你打算怎么办呢(笑)。


士:和食物融为一体,将它们彻底吞噬磨碎。


海:吃饭。


士:把自己沉入热水,让皮肤融化在液体里。


海:洗澡。


士:将虚无的意识和思考注入其他人的脑中。


海:聊天。


士:把名为海东大树的危险因子给吃干抹净。


海:做(愣住)


修卡:咿——(轻轻)


海:太惨了,连基本生活都无法自理(转移话题)。


士:是。


海:……也别承认得这么快吧。


士:但这就是我。


海:也对。你这个满地泡面杯的宅男。


士:cupnuドゥルルラギッタンディスカー?


海:别说Onduru语。


士:谢谢大家。


海:谢谢大家。


(台下已经没有修卡的身影了,可喜可贺)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