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料红茶

拜托了

【莲真】还钱漫才

突然想让这两人讲漫才(日本相声)/有点迷惑


真:真司です!


莲:秋山です。


真:为什么不是蓮です?


莲:这是正式场合。


真:可我叫你莲,你叫我城户,观众会对不上号吧?


莲:哈?


真:就那种“你找莲和我秋山有什么关系”的感觉。


莲:……


真:还,还不明白吗?所以说——


(不远处的优衣举起了写着两人全名的临时宣传牌)


真:啊,看到了!谢谢优衣酱!


莲:不愧是笨蛋。


真:无视无视……那么,今天讲什么好呢,莲?


莲:不知道。


真:哎?!之前不是说好了,让你来写台本的吗?


莲:你觉得我像是会讲漫才的人吗。


真:那现在该怎么办?总不能让观众干等着吧?这样很失礼啊,莲,你再想想看,还有什么其他的小段子或者冷笑话……喂莲,莲!你手里怎么多了张纸?


莲:这是之前的欠条。


真:哎。


莲:反正也没话讲,而且正好各位都在。


真:等,等下——


莲:瓦斯费三万、利息五千、迷惑费一万五、打呼噜导致的睡眠妨碍两万五、每日积怨两万五、传染笨蛋病毒两万、啰嗦三万,这些都是你要还的固定项目。


真:这在TV版里不是已经给了特写镜头吗!


莲:那也没见你还啊。


真:不是,我不是想说这个……为什么要在漫才的表演现场讨债啊?隔壁桌的小孩都被你吓昏过去了!


莲:他喝了阿姨泡的红茶。


真:别这样,二十四岁的不应该是你才对吗……?可恶,给你这么一讲,我也不知道要吐槽些什么了。


莲:你不是装傻役吗。


真:对诶。


莲:……


真:……


莲: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还钱。


真:怎么又扯回来了!


莲:总比没话说要好吧?


真:啊啊,你这人怎么这样……我只欠了三万円,你要是再空口放高利贷,信不信我分分钟去找北冈?


莲:但你得付辩护费。


真:那我去他那里当钟点工,顺便包点饺子——


莲:不准。(恼)


真:可是当骑士不挣钱啊!而且我一直很在意,为什么你在花鸡当服务员也能挣那么多?是因为那个吗?


莲:?


真:二骑培训班收取的高价学费……什么的……


莲:冷笑话一万。


真:等,等一下!我好不容易才想到de(咬舌头)


莲:冒失行为五千。


真:别这样了,莲……!


莲:撒娇两万。


真:什么,这也算撒娇吗?


莲:脸红三万。


真:我可没有脸红啊!(扯)


莲:扯衣袖五千。


真:啊啊,我不管了,这什么人啊……


莲:逃避现实两万。


真:莲!你已经在说胡话了!(捶)


莲:家暴三万。


真:可恶……再这样我就和你绝交了!


莲:口是心非两万五。


真:说到口是心非,你才应该先收自己五万吧?


莲:……


莲:笨蛋。


真:笨蛋笨蛋笨蛋!


莲:Trick Vent。


真: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


莲(x5):城户是无可救药的笨蛋。


真: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……唔唔!


莲:好吵。北冈秀一都要Final Vent了。


真:为什么漫才会变成这种无聊的吵架啊?客人从头到尾都没有笑,而且你是怎么在镜子外用技能卡的?


莲:可能是因为已经死了。


真:诶,是这样吗?


莲:不然人怎么可能这么齐。


真:也就是说,在座的大家也都——


莲:请各位节哀顺变。


真:这听起来一点也不让人平静啊!


莲:小林O子与你们同在,阿门。


真:听起来感觉更绝望了!


莲:但这对你来说不是赚了吗?反正钱也还不上。


真:钱,钱我迟早会还啦!应该会有人带银行卡过来吧?啊……但是这里的汇率会不会和日本不一样……


莲:嫌麻烦的话,下辈子再还给我吧。


真:但是,如果真的拖到下辈子的话,我们还认得出对方吗?要是我们在东京街头擦肩而过,那怎么办?


莲:就算你忘了,我也绝对能记得住。


真:也对,毕竟是你的钱嘛。


莲:不过那时就是一千多万円了。


真:啊?


莲:神崎士郎重置了那么多次时间,每次你都欠我十五万,叠加起来肯定不止这个数,具体还要算一下。


真:这里是地狱吧?(恶寒)


莲:我没算通货膨胀因素,已经退让很多了。


真:高利贷。


莲:还钱。


真:居然不否认吗!


莲:随便你怎么说吧。


真:再这样吵下去,各位观众都成不了佛了!


莲:你倒是别诅咒观众啊。


真:啊啊,这里果然是地狱……


莲:那也没所谓吧,无论在哪里,你都要还我钱。


真:还有无意义的吵架。


莲:那不就是了。


真:什么意思?


莲:要是下了地狱还能和你在一起,像这样因为无聊的小事而争吵的话,那里也就成了天堂吧。


真:Final Vent!


莲:谢谢大家。


真:谢谢大家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